【客人體驗分享】

  夏天到了想要買一件集中又舒適的Bikini,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了CLORIS SWIM VIP服務試衣間,

一開始很好奇為什麼試衣間還有分VIP呢?原來VIP試衣間有提供一對一的專人服務!

這點對於不擅長穿比基尼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呀,於是決定要來體驗看看。

  一進門就看到琳琅滿目的Bikini,款式大概有近百種可以挑選,還有許多「門市限定款」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!

店員向我介紹他是今天服務我的「比基尼美胸顧問」,並且先幫我挑選適合的尺寸。

  接著就是拿好比基尼進去VIP服務試衣間,原來門市裡面還有一個超大空間的試衣間是屬於你一個人的!

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下做45分鐘的試穿跟挑選,只要有問題美胸顧問也會馬上協助,不用擔心變成無頭蒼蠅,

VIP服務空間還有沙發座位可以讓同行的一位友人休息,實在是超貼心。

  VIP服務試衣間內有隔出一個換衣空間,換好後可以出來照大鏡子,此外還有帽子可以做搭配跟拍照。

  穿好幾套後因為時間還夠,所以顧問告訴我說可以再多試幾套也沒關係,

接著貼心的幫我披上沙灘圍巾讓我出去門市做挑選。

 

  決定好商品後,就換好衣服去結帳,店員會細心解說回家要如何清洗。

最訝異的事情是,CLORIS SWIM的泳裝還有90天的保固!

只要是「非人為」的問題,憑著90天內的發票,都可以告知客服並免費換一套全新的,

這一點實在是很安心,也代表著品牌對自家產品的自信呢!

  接著就開心地提著門市購買才有附贈的環保袋回家啦,袋子也好有質感還可以重複利用!實在太方便了。

由於是採預約制,所以時段有限,建議想要跟我一樣體驗比基尼預約的朋友們要趁早預約趁早享受!

 

試穿預約請加LINE線上預約:@CLORISMURPHY